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系顺利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

【来源:建工系  作者:刘辉、韩睿 编辑:徐焕 2022年12月11日 点击:[]】

 

本网讯:12月10日晚,建设工程系在MBA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新生辩论赛的决赛,决赛共四支参赛队伍。19级院队队长徐月、甘绍斌、蔡智超,20级院队队长荣笠淇,20级系队队长卢婷婷、万毅扬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季殿军辩论赛中,正方和反方围绕“人们有没有表达偏见的自由”展开激烈的论述,双方辩友用铿锵有力的论断进行立论,他们据理力争,毫不退让。第二场冠亚军辩论赛中,正方和反方围绕“灾难中自私应不应该受到谴责”展开辩论,正方引经据典,言辞流利,反方旁征博引,争锋相对。两场辩论赛结束后观众对选手的提问让现场气氛变得更加活跃,一度将比赛推向新的高潮。最后,评委们对参赛队伍打分并作出及时的点评。

此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多彩的校园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培养了新生独立思考的能力,提高了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极大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年姿态。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第35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防艾宣传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匠心机电杯”第二届“机电之星”终评会暨“爱云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