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活因书香精彩——建筑信息协会举办青年学习交流分享会

【来源:建工系  作者:崔枝雪、周雯 编辑:徐焕 2022年12月12日 点击:[]】

 

本网讯: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青年要努力成为民族复兴矢志奋斗的“有志者”。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建筑信息协会于12月11日在工程研究院S602开展青年学习交流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建筑信息协会赵真毅主持,参与本次读书会的同学们各自选择所感兴趣的书籍进行阅读,在阅读完毕后互相交流读书心得与感悟,选出书籍中所认为有意思的部分进行讨论,并记录下来,营造了其乐融融的读书氛围。

本次活动志在引导同学们养成坚持阅读书籍的习惯。学习新思想,在日常工作和平时生活中,做一名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青年。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轮滑队在“全国轮滑大联动.MX明星伴我行城市轮滑挑战赛赣州站”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第35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防艾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