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认识自我,“职”导未来—— 我校顺利举办第三届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

【来源:招就  作者:田梦寒、李瑶 编辑:徐焕 2022年12月16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职业意识,帮助其初步形成职业发展的系统认知,确定职业目标和提升就业竞争力,12月12日至12月15日,我校招生就业处,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沃先锋协会承办的主题为“认识自我,“职”导未来”的第三届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在学校食堂前广场顺利举办。活动共吸引了6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体验周活动为期三天,整个活动寓教于乐,形式新颖,内涵丰富,设置了“自我探索”、“职业世界探索”、“生涯决策计划”三大模块,包括“性格福猪”、“疯狂动物城”、“职业猜猜猜”等九项趣味闯关活动。活动结合学校就业指导特色和职业生涯规划元素,将体验探索活动与职业生涯探索相结合,覆盖职业兴趣、性格、技能、价值观、职业探索等多个板块,通过科学测试、模拟人生、闯关奖励等形式,把职业生涯规划的实操方法设计成富有趣味的游戏,将体验式探索游戏与职业生涯规划相结合,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在实践中认识自我、探索职业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大家都饶有兴趣地投入到各个关卡活动体验中,纷纷表示自己收获满满,在获得学校定制的精美奖品的同时,对自身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生涯体验周,是一场互动体验实践教学活动,能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和深刻地掌握生涯规划和求职就业方面的知识、方法和技巧,提升学生生涯规划的自主性和行动力。接下来,学校将不断完善生涯教育内容、形式和载体,持续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和服务,助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参观“四史”主题教育展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