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观看升旗仪式,培养爱国情感——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参加升旗仪式活动

【来源:经管系  作者:景铭泽 编辑:徐焕 2022年12月13日 点击:[]】

 

本网讯:为了培养学生爱国精神,增强学生对国家的认同感与自豪感,加强组织内凝聚力,12月12日早,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升旗台下举行了升旗仪式活动。

升旗仪式中,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上国旗台,进行升国旗仪式。现场宁静而又庄严,在国歌响起的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望向国旗,眼神中充满了自豪与崇高的敬意。同时,经济管理系学生会执行主席曾棋异与会计224班的蒋珊珊同学分别作为新老代表,在国旗下发表了讲话,提倡同学们应当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升旗仪式活动在一片《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同学们将自己的满腔热血融入歌声中,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热烈的爱。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郑明贵教授为我校教师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轮滑队在“全国轮滑大联动.MX明星伴我行城市轮滑挑战赛赣州站”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