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百场校招” 赣南科技学院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

【来源:招就办  作者:田梦寒 编辑:邵朝欢 2022年12月30日 点击:[]】

 

本网讯: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切实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12月28日下午,我校联合南昌市经开区举办了“百场校招”赣南科技学院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我校招生就业处主任王忠锋、南昌经开区就创中心负责人李星做客直播间,为求职者在线“答疑解惑”。

活动中,王忠锋向广大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情况,并化身“推荐官”,推介了我校1927名2023届毕业生。

李星作为宣讲人,为广大毕业生对经开区区内情况、就业创业环境及人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寄语更多优秀毕业生留昌创业、就业,在南昌经开区书写精彩职业人生。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为毕业生筛选优质企业45家,提供了包括检测技术员、预算员、管培生等在内的岗位共计1832个。其中正大集团、江西同天工业设计研究院两家企业HR走进直播间,从企业发展、岗位要求、薪资福利、晋升通道等全方位、多角度为学子亲情推荐优质岗位。招聘会累计实现直播在线观看4991人次,吸纳简历投递290份,当场达成就业意向30人。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探索更为多样、新颖、为年轻学生所喜爱的促就业举措,不断帮助同学们在竞争激烈的求职过程中稳步前进,努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吸引更多优秀学子留赣创业就业。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橙”风破浪,“研”途上岸——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