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赣南科技学院2021年辅导员、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安排

【来源:  作者: 编辑:徐焕 2021年09月06日 点击:[]】

 

依据《赣南科技学院2021年辅导员、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相关规定,现就资格审查及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9月10日下午14:30-17:30

2.资格审查地点:赣南科技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3.资格审查对象:

通过报名材料资格预审的人员。(名单详见《赣南科技学院2021年辅导员、专任教师公开招聘报名资格预审情况》

4.资格审查应携带的资料

(1)《报名表》纸质版(个人承诺处须手写签名);

(2)个人近期彩色免冠一寸照1张(报考辅导员岗的准备2张);

(3)身份及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所有的学历学位证(国外留学人员另准备教育部国外学历认证、留学期间成绩单)、学历认证(教育部学历认证、学信网验证报告等);

(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现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以及编制备案制、控制数管理工作人员,需出具报名截止日前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有干部管理权限的主管部门报名截止日前同意报考的证明。不在以上范围的其他人员暂不作要求;

(5)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对照应聘岗位要求准备):中共党员证明、学生工作经历证明、担任学生干部证明、中级及以上职称证明等。

5.其他

(1)现场资格审查结果当场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随即领取下一阶段考试准考证。

(2)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个人签字确认。

(3)资格审查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

二、笔试(辅导员岗位)

1.笔试时间:2021年9月11日 9:00-11:30

2.笔试地点:赣南科技学院教学主楼一楼阶梯教室Z1D1

3.笔试对象: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获得笔试资格的辅导员岗(F01岗 F02岗)报考人员。

4.笔试形式及内容:闭卷考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试者的专业水平和能力、教师基本素质、综合知识水平、表达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5.结果使用: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未达到1:3比例的按合格分数线70分(含70分)以上确定。

6.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选名单于2021年9月11日21点前在学校部门网站(网址:http://rfb.asc.jx.cn/)公布。

三、试讲与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9月12日 8:30开始

2.面试对象:通过资格审查及专业笔试,入闱面试的辅导员岗考生以及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专任教师岗考生。

3.地点及分组安排

表1.面试分组及候考地点安排

4.形式及内容

(1)专职辅导员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成绩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适应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和举止仪表等。

(2)专任教师岗

采取“试讲(40%)+专业面试(60%)”的考核方式,总成绩为100分,其中试讲、专业面试各100分,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①试讲:试讲题目来自相应岗位指定的试讲课程,考生根据现场给出的试讲题目,在30分钟内准备试讲内容,试讲时间15分钟。本环节主要考察考生口语表达、逻辑思维、反应能力、应变能力、仪表仪态、素质能力、实践操作能力等。

表2.专任教师相应岗位试讲课程安排

②专业面试

1)体育学、美术学以及设计学专任教师岗考生(报考岗位代码:Z18、Z19、Z22、Z23)面试包括专业技能测试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每个环节各占50%比重)。

a.专业技能测试:依据专业特性,考生在指定时间开展专业技能测试。此环节独立开展,不占用面试时间,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b.回答问题:考生回答考官提出的2个和本岗位、本专业相关的问题,限时5分钟。此环节主要考察应聘者对教师岗位、相关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及对本专业人才培养的见解与看法等。

2)其他专业专任教师岗考生

面试包括说课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每个环节各占50%比重)。

a.说课:由考生自选本专业一门课程的相关章节进行5分钟说课,简要介绍教学目标、教学任务、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组织等,此环节主要考察应聘者对如何上好一门课程的教学设计及组织能力。

b.回答问题:考生回答考官提出的2个和本岗位、本专业相关的问题,限时5分钟。此环节主要考察应聘者对教师岗位、相关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及对本专业人才培养的见解与看法等。

四、入闱体检及考察

(一)专职辅导员岗

依据“笔试(40%)+结构化面试(60%)”计算个人总成绩,达到合格线70分(含)以上,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闱体检及考察。

(二)专任教师

依据“试讲(40%)+专业面试60%)”计算个人总成绩,达到合格线70分(含)以上,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闱体检及考察。

五、面试防疫要求

1.本次招聘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2.考生应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及“行程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有28天内境外、21天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实行大规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六、其他

1.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2.联系人:张老师 龚老师 0797-8312630

附件:

1.体育、美术、设计专业技能测试安排

2.赣南科技学院校园平面设计图

组织人事部

2021年9月6日

 

 

上一条:赣南科技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和专任教师防疫工作重要提醒 下一条:关于启用赣南科技学院校徽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