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赣南科技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  作者: 编辑:缪艳芬 2023年01月20日 点击:[]】

 

一、单位简介

赣南科技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江西省人民政府同意设立、赣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其前身为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学校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域副中心城市、素有“江南宋城、客家摇篮、红色故都”之美誉的赣州市。学校聚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构建了以工为主,多学科相支撑、协调发展、重点突出、结构合理的学科专业结构,面向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现有30余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教育学等7大学科门类,在校生9300余人。

办学二十年来,已发展成为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享有良好社会声誉的应用型本科大学。(详细信息见学校主页http://www.gnust.edu.cn/)。

二、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第一类人才(领军人才)

师德高尚、学风正派的学者,学术造诣高深,取得所在学科国内外公认的突出成就。具有本学科前瞻的学术视野、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科研能力;熟悉本学科、本领域国内外前沿的研究动态并掌握研究方法;能带领本学科达到全国领先水平的领军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业绩特别优秀且对学校学科建设有重大影响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第二类人才(学科带头人)

具有正高职称,在本学科领域已取得标志性原创成果,在学术上具有一定影响力,教学科研能力突出并有持续发展潜力,有主持国家级别及以上科研项目的经历,能较快提升本学科教学科研水平的重点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业绩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0周岁)。

(三)第三类人才(学术骨干)

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学位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具有正高职称,围绕学校重点建设学科领域具有良好的学术基础,有较强的研究创新能力、水平和发展潜力,人才培养卓有成效,且已取得重要研究成果的中青年优秀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业绩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5周岁)。

(四)第四类人才(优秀博士)

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学位的优秀博士(后);本、硕、博专业一致或相近或有利于学科交叉,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专业工作经历或具有较高学术素养和较大发展潜力取得原创性科研成果并获同行专家认可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二)引进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优良的师德师风和团结协作意识,有志投身高校教育事业;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风正派,学术端正,身心健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三)学历学位及年龄要求

1.条件中涉及年龄按周岁计算,时间截至2023年1月1日。

2.第四类申报人员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学位时间可放宽至2023年12月31日前。

三、引进计划

1.第一至第三类人才根据学校学科发展需要,招聘人数不限。

2.第四类优秀博士人才引进计划与专业领域如下:

四、人才待遇

1.按事业编制聘用;

2.第一类及第二类人才采用年薪制,第三类及第四类人才根据学校标准取薪(详见待遇表);

3.享受安家费及科研启动经费(在服务期内平均发放或购房借支,详见待遇表);

4.享受赣州市人才特殊津贴18万(来校/市工作满1年后,按6万元/年标准连续享受3年);

5.赣州中心城区没有住房的,享受赣州市人才租房优惠政策或人才购房补贴20万元;

6.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5年全额返还;

7.博士享受岗位津贴1000元/月(若遇政策调整,相关标准与校内同类人员保持一致);

8.新入职博士享受5年内聘副教授绩效工资待遇;

9.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10.酌情安排配偶工作:配偶具有事业编制或公务员身份且在赣州以外地区工作的可协商办理调动;配偶没有事业编制或公务员身份的视人才及配偶情况申请校内聘用制(配偶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及学位可申请人事代理制,配偶取得本科学历及学位可申请雇员制,配偶取得专科学历可申请临时用工制)。

1.以上待遇项目,同一名申报人员不可重复申请享受。说明:

2.引进的人才夫妻双方均为博士的,除安家费及购房补贴只享受一套以外,其余的各自待遇不变。

3.赣州市人才引进相关政策查询地址:

http://rc.jxzzb.gov.cn/www/sx/index?regionCode=3607&alt=1

五、应聘及考核要求

(一)报名(本公告在2023年度内长期有效)

应聘材料压缩为一个文件,按“人才类别+专业+姓名+联系电话”命名,发送电子邮件至招聘指定邮箱: rs@gnust.edu.cn

应聘材料应包含以下内容:

(1)个人信息:包括身份证复印件、《赣南科技学院新入职教师政治审查个人鉴定表》、《赣南科技学院2023年各类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学历和学位证明(海外归国的还需提供留学人员归国及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职称证书,教学科研经历介绍等。

(2)在线填写《赣南科技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信息统计表》https://docs.qq.com/form/page/DRXJ5WXBDaWFwbVZF

(3)业绩材料:学术代表作、主持科研项目等其他能证明教学科研水平的材料。

(二)考核及考察

资格审查通过后,组织课程试讲、专业面谈、思想政治考察、体检、心理测试等。

六、联系方式

各学科联系人:详见招聘计划表

人事部门联系人:刘老师 0797-83126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赣南科技学院组织人事部(崇善楼921室)。

附件:1.赣南科技学院2023年各类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

2.赣南科技学院新入职教师政治审查个人鉴定表

 

 

上一条:【招标公告】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下一条:【中标公示】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废旧物资(电梯)处置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