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思政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百年回眸讲党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思政部  作者:白燕 编辑:王郅阳 2021年03月19日 点击:[]】

 

本网讯:3月16日下午,思政部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百年回眸讲党史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邓亦林、思政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思政部主任谢连生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部署了百年回眸讲党史专题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邓亦林对活动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并从思政部今后教研活动如何开展、思政课教师如何担当使命和责任、如何上好思政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期望思政部教师今后能抓住转设机遇群策群力开创思政课建设新局面。

 

 

上一条:人文科学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建设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