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人文系  作者:牛英萍 编辑:徐焕 2021年03月22日 点击:[]】

 

     

本网讯:3月16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人文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主持。

会上,李国鹏传达了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特别是全省教育系统、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主要精神及相关要求。

李国鹏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学史可“鉴今”,读史可“坚志”,读史可“自强”,读史可“励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并就开展好人文科学系党史学习教育,谈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能力,做到学史明理,坚持铸魂育人学党史,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二是要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增信,坚持坚定信仰悟思想,在“学史增信”上见真章;三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学史崇德,坚持为师生服务办实事,在“学史崇德”上出实招;四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力行,坚持感恩奋进开新局,在“学史力行”上求突破。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党史党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思政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百年回眸讲党史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