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党史党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电系  作者:李梓康 编辑:王郅阳 2021年03月26日 点击:[]】

 

本网讯:3月23日下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新党支部党日活动形式,机电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教学楼Z113开展了以“学习党史党章”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志华、支部宣传委员张新予、系党总支组织委员杨瑞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从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中选拔了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活动开始由正式党员队与预备党员队向大家做简短的自我介绍,在彼此了解之后,两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而友好的竞赛。本次竞赛分必答提,抢答题以及风险题,分值不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追逐,最终由正式党员代表队取得冠军,预备党员代表队获得亚军。本次活动还增设了观众互动环节,由主持人提问,观众抢答,同学非常踊跃,现场气氛非常火热,将竞赛拉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而且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同时也创新了党日活动的形式,本次活动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人文科学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