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经管系  作者:王笑梅 编辑:徐焕 2021年04月01日 点击:[]】

 

本网讯:3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钟滨主持。

会议围绕学习党史的意义、党史如何学、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展开学习。会议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员应牢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吸取党的历史经验,坚定信念,明确方向。会议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所有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加强党性修养,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并且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

最后,会议认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与会党员、教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此次专题学习会议,有利于提高经济管理系党员、教职工的政治思想觉悟,有利于增强党员、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