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人文系  作者:刘隽芬 编辑:徐焕 2021年03月29日 点击:[]】

 

本网讯:3月25日晚,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主教楼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牛英萍,该系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组建党史宣讲团。本次以“诵读红色家书、延承民族精魂”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宣讲束后,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浴血上甘岭》纪录片。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行动自觉,培养历史思维、开阔历史视野、增强历史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