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新中国党史》视频

【来源:人文系  作者:刘隽芬 编辑:徐焕 2021年04月22日 点击:[]】

 

本网讯:4月19日,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观看《新中国党史》视频,主讲人为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金一南少将。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金一南少将从“中国共产党赋予中国人民新的民族精神”、“新中国的成立是把民族救亡这个百年的命题最终打了个结”和“苦难的辉煌,带给中华民族彻底的新生”三部分进行报告。精彩的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有效地加深了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及团员青年们对党史和党的基本理论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张耀平参加采矿191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红色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