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建设工程系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导学活动

【来源:建工系  作者:代靖怡 编辑:徐焕 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本网讯: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月13日下午,建设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党史学习导学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代靖怡主持。

活动中,代靖怡带领支部成员导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的内容,党员林莉杉同志在会上导学了第二章关于《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的内容。

此次活动,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现场学习气氛浓厚,有效带领了每位党员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既保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又活跃了支部后期学习党史的气氛。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红色运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学史·追寻·传承”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