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学史·追寻·传承”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文系  作者:刘隽芬 编辑:徐焕 2021年04月15日 点击:[]】

 

本网讯:4月13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以党史学习为主线,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赣南师范大学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开展“学史•追寻•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百年党史、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将党史学习课堂“搬”到博物馆,让师生走进“历史现场”。

走进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份份档案,一篇篇文献……仿佛把大家带回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让师生真切的感受到革命先烈追求真理、坚持理想、不畏牺牲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党史知识不经意间扎根于大家内心深处,成为涵养精神的宝贵食粮。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总支书记李国鹏带领师生党员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守信仰、坚持信念、坚定初心。学生党员李明俊同学现场为师生分享了发生在苏区瑞金《八子参军》的感人故事。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契机,将中央苏区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让师生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在生动教育实践中汲取奋进力量,引导师生从党的非凡历史中寻找初心、厚植情怀、凝聚力量,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奋力开启发展新征程。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建设工程系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导学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思政部举办“百年回眸讲党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