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知翔参与物联网201班党史学习主题班会

【来源:信息系  作者:陈世琪 刘文奇 编辑:徐焕 2021年04月03日 点击:[]】

 

本网讯:4月1日上午,信息工程系物联网201班在主教楼Z127开展党史学习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知翔参加班会并作主题讲话。

班会伊始,陶书记讲述了自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期间所经历的种种艰难困苦。陶知翔希望各位同学要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班会,有助于教育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确立人生航向,勇担时代重任。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缅怀革命先辈,清明祭奠英烈——我院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副院长薛香恒参加造价194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