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邓亦林参加机电实验191班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机电系  作者:花雷 张敏 编辑:徐焕 2021年04月03日 点击:[]】

 

本网讯: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4月1日,机电实验191班在崇善楼Z114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邓亦林,班主任梅宏标及机电实验191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会议伊始,梅宏标介绍了此次班会背景,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号召同学们要学习百年党史,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邓亦林就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与同学重温我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学习成长经验,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互动。在党史学习中,同学们主动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并纷纷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学习党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班会,有助于教育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确立人生航向,勇担时代重任。

 

 

上一条:副院长薛香恒参加造价194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