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学院副院长张耀平参加采矿191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

【来源:建工系  作者:肖琦 编辑:徐焕 2021年04月25日 点击:[]】

 

本网讯:巍巍秦岭铸国魂,殷殷党史辉明路。4月23日下午,建设工程系采矿191班于教学主楼Z212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学院副院长张耀平出席此次班会。

在会上张耀平强调学习党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彰显担当的内在要求。并通过讲解伟大历史人物、革命先辈、英雄模范的人生故事、奋斗故事,来引导班级同学们正确的思想观与价值理念。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对党史讲解的同时,张耀平也提及到青年的重要性,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并对班级同学寄予厚望。

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望党的前进道路,此次班会既是一次对青年学子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对大学生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学党史 探实地 守初心——我院教职工党员赴于都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新中国党史》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