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党史学习会

【来源:人文系  作者:程小燕 编辑:徐焕 2021年04月29日 点击:[]】

 

本网讯:2021年4月27日,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在人文科学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会。党总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系总支纪检委员、主任高健婕主持。

会上,高健婕带领党员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与深刻启示》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发展过程、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与深刻启示等方面展开学习。

专题学习后,高健婕传达了杨斌、龙立福同志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高健婕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学习,在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取得务实成效;三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上一条:建设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赴建设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我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故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