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人文科学系团总支组织团干集中学习团中央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云团课

【来源:人文系  作者:郭豪 编辑:徐焕 2021年05月06日 点击:[]】

 

本网讯:为更好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于5月4日,以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共青团员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人文科学系团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动员全体团员观看云团课,并组织团干在系会议室集中学习。通过此次云团课,团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此次云团课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坚定了团员们跟党走的信念。团干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高举团旗跟党走,传承五四火炬,不负强国使命!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经济管理系进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下一条:建设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赴建设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