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建设工程系党总支赴于都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工系  作者:陈倩 编辑:徐焕 2021年05月10日 点击:[]】

 

本网讯:5月8日建设工程系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前往长征出发地、革命苏区于都县开展“学党史悟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张耀平出席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心情,集体参观了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现场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生动地再现了苏区时期及中央红军长征时的那段峥嵘岁月,大家对艰苦卓绝的长征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被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英勇善战的智慧所感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为新时代学校发展贡献属于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举行2021年 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经济管理系进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