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经济管理系组织师生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来源:经管系  作者:王笑梅 编辑:徐焕 2021年05月17日 点击:[]】

 

本网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主教Z1D1组织师生收看“四史”思政大课。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梁文学、辅导员王博文出席此次活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的第三讲——“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对四史中改革开放史进行了学习。本次思政大课由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华东师范大学闫方洁、南开大学肖光文三位教授向大家解读改革开放史,改革开放使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跨越,这离不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强领导和无私奉献。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领导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改革开放使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使中华民族距离实现伟大复兴的目标更近一步。本次学习,同学们都对改革开放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

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涂金平表示,学习“四史”思政大课,让她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对“四史”的不断学习,有利于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人文科学系千名学子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人文科学系开展“青春心向党,献礼庆华诞” 第十六届红五月系列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