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人文科学系千名学子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来源:人文系  作者:牛英萍 编辑:徐焕 2021年05月18日 点击:[]】

 

本网讯:人文科学系千名学生于5月15日通过线上直播、集中学习等形式,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三讲“改革开放史”。

此次“党史”大课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同学们在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视频学习后,学生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深刻感悟,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要以党的光辉奋斗历史不断激励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建设工程系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经济管理系组织师生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