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人文系  作者:牛英萍 编辑:徐焕 2021年05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5月17日晚,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牛英萍、全体学生党员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党员代表徐洋、姜栾玥分别宣讲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奋斗历程,带领参会学生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汲取智慧与奋进力量,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信息工程系赴“中共华南分局扩大会议暨叶剑英故居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经济管理系开展“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