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经济管理系举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观摩双学活动

【来源:经管系  作者:余尔欢 编辑:徐焕 2021年05月31日 点击:[]】

 

本网讯: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5月28日晚上,经济管理系在逸豪学术报告厅举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史弥坚”观摩双学活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世琪、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王博文出席活动,经济管理系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由国贸201团支部朗诵的《祖国啊母亲》深情地表达出了同学们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由工商202团支部朗诵的《可爱的中国》,用激昂的语调表达出对国家最深切的感情;由会计203班团支部演唱的《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祝愿和无限的热爱。活动中,增加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党史的基本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不移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郭文洋表示,观摩此次双学活动,她对党史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她将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系团总支承办。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并牢固跟党走、坚定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将自己的青春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中,谱写属于自己的绚烂青春篇章。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我院组织参加赣州市“学习强国”党史知识大赛海选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信息工程系赴“中共华南分局扩大会议暨叶剑英故居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