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我院组织参加赣州市“学习强国”党史知识大赛海选赛

【来源:党政办  作者:葛志财 编辑:徐焕 2021年06月02日 点击:[]】

 

本网讯:5月29日上午,“喜迎建党百年”赣州市“学习强国”党史知识大赛市直(驻市)单位海选赛在赣州广播电视台举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市委党史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服务中心联合主办,赣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我院在之前学院选拔赛的基础上,选派3人组队参赛。

据悉,我院代表队在第一批次参赛,选手们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党史知识竞赛网络答题。选手们争分夺秒,以智慧对决,凭实力比拼,展示了我院代表队的良好风采。我院组织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共党史、赣南苏区红色历史的热情,形成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党史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经济管理系举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观摩双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