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党史

【来源:党政办  作者:葛志财 编辑:徐焕 2021年06月02日 点击:[]】

 

本网讯:6月1日下午,我院在崇善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党史。全体院领导,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系(部)、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亦林主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直属与教辅单位党委书记王小元教授作《辉煌三十四年——1978-2012》专题辅导报告。王小元从改革开放时期的时间维度,运用纵横对比的方法,结合当时的国际国内环境,全面回顾了以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等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团结和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展的重要工作,并以大量图表全面反映了三十四的辉煌历史、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重要意义。最后,他从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九个方面阐释了过去三十四年给我们带来的深刻启示。

邓亦林在学习总结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读经典、悟原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时期党史,坚持正确党史观,进一步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二是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作用,认真开展好改革开放时期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本单位的宣讲活动;三是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从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历史飞跃中总结经验、凝聚智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成效。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建设工程系举办第一届红色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我院组织参加赣州市“学习强国”党史知识大赛海选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