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系  作者:吴宪 编辑:徐焕 2021年09月21日 点击:[]】

 

本网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逢中秋佳节,9月20日晚,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吴宪同志的带领下,在教学主楼Z102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部分同志与2021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吴宪同志介绍了活动流程,并强调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听党话,跟党走,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发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随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成员王津、刘嘉艳同志在活动中讲述了党史故事;支部成员徐州、王超龙同志,物联网212班新生代表阮锦泓、曾淼同学用书法、歌曲、舞蹈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最后,支部同志和新生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和互动,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与传统文化教育相融合,达到了深入群众开展党日活动的目的。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勤奋学习、锤炼身心以掌握过硬本领和培养高尚品格,努力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主题“电影党课”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以党史学习凝聚奋进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