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经济管理系举办“学百年党史,寻红色根脉”主题观摩双学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徐焕 2021年12月24日 点击:[]】

 

本网讯:为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延续红色精神,12月22日晚,经济管理系于逸豪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百年党史,寻红色根脉”主题观摩双学活动。经济管理系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观摩双学活动邀请了我校思政部教师戴朝护为同学们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他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个主要内容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带领同学们深入领会六中全会提出的核心要义和重要论断,引导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他希望青年学生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理想信念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规划人生目标,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二是要厚植爱国情怀,做一个有价值认同感、主人翁精神和奉献心的新时代青年,挑起责任重担,做到敢担当、能吃苦、有劲头;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善于学习、勇于创新、脚踏实地,锤炼品德修养,做到做人有方、善良诚信。宣讲环节结束后,开展了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中,三位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活动后,参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作为青年一代,要明确责任和重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落到实处,为人民健康护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经济管理系开展“苏区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