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一行赴赣州吉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来源:招就办  作者:王忠锋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巩固开拓就业市场,5月26日下午,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一行赴赣州吉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司马忠志、副总经理廖志刚、力道新能源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尹宪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学校调研组一行。

在参观完公司在建的厂区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司马忠志对何锦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是一所培养应用型本科层次人才的高校,近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学校专业设置与企业需求高度吻合,希望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何锦龙就学校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何锦龙指出,吉锐新能源目前从事的行业是朝阳行业,希望双方加强互动,在学生实践就业、教师科研服务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政办主任邵国疆、招就办主任王忠锋、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和金属材料教研室主任张聚国一同参加了调研。

据悉,赣州吉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24日,注册资金15000万元。项目总投资53.1亿元,一期投资20.1亿元,占地200亩,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5000吨镍钴金属新材料的生产能力。公司主要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其他锂电池进行循环利用,综合回收其中的锂、钴、镍、铜、锰等有色金属。销售产品:碳酸钴、硫酸钴、氯化钴、碳酸锂、硫酸镍、硫酸锰等。公司的技术团队掌握国际领先的电池级碳酸锂数字合成技术,是国内首家具有工业化生产经验,实现锂电池循环销售的公司。是国内新能源电池材料开发、循环利用领域最重要的上游企业。项目达产达标后,预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5亿元,年纳税3亿元。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委员付玉华带队赴孚能科技调研交流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一行赴赣州酷乐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