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委员付玉华带队赴孚能科技调研交流

【来源:机电系  作者:孔靖宇 编辑:徐焕 2022年06月01日 点击:[]】

 

本网讯:5月30日下午,付玉华带队赴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交流活动。孚能科技人力资源部经理邓青青、车间生产经理肖龙海热情接待了学校调研组。

付玉华一行首先参观了孚能科技生产车间,肖龙海为学校调研组介绍了公司产品和生产概况。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邓青青介绍了孚能科技已经开展的校企联合培养人才项目以及当前与赣州市域内高校的合作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我校深入合作的意愿。付玉华介绍了我校正在推进的校企合作产业学院模式,愿与孚能科技一道,为赣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科技力量。

刘辉就机电工程系已开展十余年的长学时制实习模式作了汇报,并与孚能科技在校企联合共建专业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辅导员孔靖宇、教师刘耀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机电工程系走访耀能新能源(赣州)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一行赴赣州吉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