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我校与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首届“孚能班”开班仪式

【来源:机电系  作者:郭权 编辑:徐焕 2022年07月13日 点击:[]】

 

本网讯:7月12日上午,我校与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能科技")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首届“孚能班”开班仪式,在孚能科技行政大楼研究院报告厅举行。孚能科技赣州基地总经理常彦学、副总经理谢玉香、生产部副总监方有富、电芯设备部高级经理程世祺、人力资源部经理邓青青、PACK工艺部经理邱利贵、电芯工艺部前段工艺经理钟晓华,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副主任邓亦林、委员付玉华,国交办主任涂敏,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副主任关开荣,以及机电工程系李慧、张文俊、郭权等专业老师和“孚能班”15名学生出席了仪式。

常彦学介绍了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他表示,在“双碳”背景下,新能源行业是一个值得终身追求的行业,急需各类相关人才,充满各种机遇与挑战。他指出,此次赣南科技学院与孚能科技的校企合作、开设“孚能班”、共建产学研基地是一次良好契机,学校借此能够更好发挥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企业则能更好发挥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学生发展创造更好的机遇。常学彦希望双方能够创新合作方式,利用好各自特长,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邓亦林对孚能科技和赣南科技学院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表示祝贺,向孚能科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鼎立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孚能科技做为一家上市企业,始终践行“深孚众望,为国赋能”的理念,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谱写了精彩的新篇章。今后我校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创未来的原则,发挥好人才优势、科技优势,与孚能科技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长期合作,共同发挥好产学研基地、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邓亦林指出,孚能科技与我校同处金岭路,共饮章江水,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并希望在孚能科技工作的学生与工程实训的老师能够为孚能科技创造价值,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实习学生江华军代表“孚能班”所有实习学生宣言,对孚能科技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激,并表示将全面配合学校践行合作协议,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来证明自己,做到在校是好学生,到企业是好员工,进社会是好公民,并愿意和同学们一起努力为企业创造价值、为学校争光。

会上,邓亦林、常彦学代表双方为产学研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付玉华、常彦学代表双方为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会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根据学校特点与优势,与孚能科技在互派导师、共建实验室、产业教授、产业导师、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孚能科技依据企业特点和发展需求,在学生教学培养、专业素养、心理动态等方面与我校展开了充分沟通。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科技服务等领域的合作。通过共商、共建产教融合平台,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协同育人和服务地方能力。

 

 

上一条:【访企拓岗】学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一行赴上犹县考察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薛香恒一行赴南浔参加百家高校南浔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