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建设工程系赴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工作

【来源:建工系  作者:雷大星 编辑:徐焕 2022年07月15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能力,深化与有色领域大型企业在基地建设、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多领域的合作水平,7月13日上午,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张耀平、建设工程系主任卢志刚、相关教研室教师等一行多人赴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公司考察调研、洽谈合作,并就师资培养、校企合作与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技术中心党委书记方志甫等进行亲切友好交流。

走访过程中,张耀平一行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张耀平一行对校企合作科研平台建设、关键技术在企业的应用推广、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

交流会上,张耀平回顾了与铜陵有色的合作历史,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科研团队建设、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政策和举措,希望与铜陵有色加强持续沟通,紧紧围绕校企双方需求,推进双方在项目开发、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方志甫表示,学校为企业提供的技术支持,使得铜陵有色矿山地压监测到达国内领先水平,多项技术应用填补了国内空白,感谢学校为企业的生产、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就共同关心的科学研究、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座谈交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双方的产学研成果。双方还在合作模式、合作切入点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访企拓岗】建设工程系主任卢志刚一行走访大余县工业园 下一条:【访企拓岗】学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一行赴上犹县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