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建设工程系主任卢志刚一行走访大余县工业园

【来源:建工系  作者:雷大星 编辑:徐焕 2022年07月19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工作落实落地,7月18日,建设工程系主任卢志刚一行赴大余县工业园区开展考察调研工作。建设工程系主任卢志刚、副主任代靖怡、系部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大余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温斌热情接待了卢志刚一行,双方在园区管委会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卢志刚简要介绍了建设工程系在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规划、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政策和举措,希望与大余县的企业加强沟通,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双方在项目开发、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温斌表示,学校为相关企业提供的技术支持为大余的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在后续在工业园环境评估、产业升级、及多方合作平台建设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并提出了在产业园人才智库建设方面的合作愿景和具体方案,充分利用数字经济优势,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将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双方还在合作模式、合作切入点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卢志刚一行前往西华山矿山生态公园建设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就后期矿山绿色复垦、选厂旧址改造及工业废水处理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据悉,建工系近期正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建设工程系主任卢志刚一行走访会昌县氟盐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和于都县钢结构装配式产业基地 下一条:【访企拓岗】建设工程系赴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