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建设工程系主任卢志刚一行走访会昌县氟盐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和于都县钢结构装配式产业基地

【来源:建工系  作者:雷大星 编辑:徐焕 2022年07月21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工作落实落地,7月20日,建设工程系主任卢志刚一行赴会昌县氟盐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和于都县钢结构装配式产业基地开展考察调研工作。建设工程系主任卢志刚、副主任代靖怡、采矿和土木教研室等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会昌县机关事务中心和于都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陪同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会昌县江西石磊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于都县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于都嘉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与上述公司负责人分别开展了行业发展、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暨访企拓岗调研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卢志刚简要介绍了学校转设发展历史、建设工程系在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规划、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特色和举措,希望与赣州本地企业加强沟通,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双方在项目开发、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企业纷纷表示,学校为相关企业提供的人才队伍和技术支持为本地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招聘、实习实训、校企共建技术研究中心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据悉,建工系近期正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薛香恒一行赴南康区开展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建设工程系主任卢志刚一行走访大余县工业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