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薛香恒一行赴南浔参加百家高校南浔行活动

【来源:经管系  作者:梁文学 编辑:徐焕 2022年07月09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助推创新、驱动发展,积极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双向交流平台,7月8日,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逐梦南浔”大学生见习实训基地提升营开营仪式暨百家高校南浔行活动。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薛香恒、学工办副主任何乐、信息系副主任魏炳辉、经管系副主任梁文学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南浔区面向国内高校大学生推出暑期实习见习岗位5000个,进一步推动政企校合作、产学研融合,最大程度发挥见习(实训)在稳就业、促就业方面的作用,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湖州南浔发展,大学生见习(实训)基地提升营提供的见习(实训)岗位覆盖南浔区重点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金融机构、通讯行业等企业,该基地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实训)、就业、创业“一条龙”服务,实现人才“引、育、留、用”闭环管理 ,打造涵养人才“蓄水池”。

随后,薛香恒一行走访考察了浙江杨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湖州高精电梯导轨科技有限公司、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永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班尼戈流体控制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每到一处都体验到了企业对人才的渴求,赣南科技学院也随之走进了多家企业的视线,均表示会近期来校参加招聘会。

据悉,我校与湖州市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年6月共建了人才开发合作联盟。在这个合作共建的大平台上,依托我校优质的高校资源为南浔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转型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上一条:【访企拓岗】我校与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首届“孚能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访企拓岗】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总裁助理陈绍林一行来建设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