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建设工程系开展赣州本地优质企业调研工作

【来源:建工系  作者:易凌 编辑:徐焕 2022年08月26日 点击:[]】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工作扎实落地,8月24日,建设工程系主任卢志刚一行赴山东泰鸿置业江西分公司和赣州市唐慧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调研工作。

调研中,卢志刚对建设工程系在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规划、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举措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与企业加强沟通,努力为服务地方企业、发展地方经济做出贡献,推进双方在项目开发、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为当地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共赢。

企方人员对学校开展的“访企拓岗”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后续能够持续深入开展产学合作,共同搭建多方合作平台,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将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双方还在合作模式、合作切入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校企合作相关细节方面初步达成一致,为后期顺利开展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访企拓岗】经济管理系开展“走访校友企业,同心聚力共赢发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邓小鸿一行赴厦门开展专业人才需求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