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双一流”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党政办  作者:葛志财 编辑:徐焕 2022年06月08日 点击:[]】

 

本网讯:6月7日上午,我校在崇善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双一流”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应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应科院党委书记邓亦林主持。

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应科院副院长张耀平详细解读了《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应科院党委副书记陶知翔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应科院副院长付玉华分享了红色家书《黄继光写给母亲的信》。

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应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应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锦龙强调要读透文件、悟透精神,明确定位、培育一流,找准路径、精准发力,以身作则、带头践行,久久为功、争先创特,要有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长远战略定力。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应科院副院长薛香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认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特色一流,服务赣南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邓亦林在学习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学院新发展阶段战略定位,以“双一流”高质量建设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三是要服务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不断优化学院学科专业布局;四是要立足高等教育的五大职能,利用转设契机建立健全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五是要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各类评价机制激励师生奋发有为的导向作用。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电子类)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