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建设工程系团总支召开学风建设及校园文化工作座谈会

【来源:建工系  作者:董宇鹏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11日 点击:[]】

 

本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我为赣科建新功”活动实施方案,梳理建设工程系在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更好的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办学质量,5月10日下午,建设工程系于教学主楼Z726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由学生党员、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和班级学生代表组成,会议由建工系团总支书记董宇鹏主持。

座谈会上,董宇鹏首先就活动实施方案的基本情况与参会人员作了介绍和说明。参会人员围绕目前系部学风建设存在的不足和对策,以及如何打造更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等话题进行讨论和思考。随后,与会人员对在校生的课堂学习情况和课余生活进行了分析讨论,就怎样引导学生真正回归学习,进一步提升系部管理育人水平,打造既受当代学生喜爱又具高校特色的校园文化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对应的看法与建议。座谈会现场,师生态度积极,发言踊跃,展现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和新方法。

此次座谈会,使师生对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加强师生沟通交流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师生们的主人翁意识。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发扬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的良好作风,努力将自身的学习和工作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相融相汇。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就业暨考研辅导交流会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建设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我为赣科建新功”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