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人文系  作者:谢传根 编辑:缪艳芬 2022年11月13日 点击:[]】

 

本网讯:近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江西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创下我校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54257队(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队)、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我院从全院2020级同学中选拔出54名同学组成18个队参加本次比赛,最终有12个队36名同学获得各级别奖项,其中会计201杨永乐、会计201龚康祺、自动化201刘龙慧组队以及物联网201胡智梁、电信202钱际华、电信202王智彬组队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

同学们在暑期经历了严格的培训和认真的学习,竞赛期间在数学教研室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拼搏取得了佳绩。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充分锻炼了自主思考能力,逐步掌握了数学建模的技能,并培养了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不怕吃苦、勇于钻研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BEDA英国生态设计奖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