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人文系  作者:顾玲 编辑:徐焕 2022年11月09日 点击:[]】

 

本网讯: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挑战赛江西赛区决赛于11月6日在赣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三场赛事共吸引省内高校340余名学子参加,我校共7名学子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学子再创佳绩,获演讲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写作大赛二等奖一项、阅读大赛二等奖一项。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三项赛事共同构成了“Uchallenge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多年来大赛始终牢记时代使命与社会责任,立意深远、不忘初心,在探索中因时而变、应势发展,创新不止。“外研社杯”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让莘莘学子展现其英语能力的同时,锻炼其思辨能力、创新能力,和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表达能力。

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系列赛事,人文科学系专外教研室、公外教研室积极组织比赛,并委派专业教师团队对入围江西省赛选手进行专项培训。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子不负众望、勇接挑战,在省级决赛中斩获佳绩,望日后我校再为国家级总决赛输送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不忘初心跟党走 爱洒校园铸师魂——我校教师荣获赣州市教职工演讲比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