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年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建工系  作者:赵伟卓 编辑:缪艳芬 2022年11月29日 点击:[]】

 

本网讯:2022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于今年3月开赛,历时9个月,在11月圆满落幕,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百余所院校参赛。由我校建设工程系工程造价、测绘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学生共同组队,参赛队伍历经全国高校预选赛初赛、全国高校预选赛复赛、全国总决赛的重重考验,最终突出重围,多支参赛团队在赵伟卓、柯丹丹等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荣获全国总决赛团队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其中,团队“建筑信息协会”、“建工时代新青年”、“22G310队”分别获得全国第二名、全国第七名、全国第十四名的好成绩。赵伟卓、柯丹丹等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4C0A3

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是面向全国具有建筑类专业院校开展的大型竞赛类活动。大赛包括数字建筑工程造价综合应用(土建与安装方向)、数字建施工BIM深化设计、数字施工工程项目管理、数字建筑岗位从业技能仿真模拟五个赛项。

我校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团结协作、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优异成绩。本次大赛我校能够获得此成绩离不开各指导老师和所有参赛学生的辛勤付出,参赛师生从4月份就开始提前着手准备,召开大赛动员会。利用节假日及课余休息时间,坚持练习软件操作,努力学习相关知识,提高参赛技能。

本次大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互相交流的机会,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经验和综合素质能力,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积极探索、努力实践的学习热情,巩固了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能力与综合素质,体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校师生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金相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