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获得佳绩

【来源:经管系  作者:蒋剑丰、陈曦 编辑:徐焕 2022年11月29日 点击:[]】

 

本网讯: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国际贸易业务模拟赛道)总决赛于11月19日以线上模式举行,我校参赛选手总评荣获二等奖。本次活动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

据悉,来自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28所高等院校246支参赛队约2500名参赛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这也是目前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最大的专业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自2011年创办以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连续举办12年,并于2021年起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是目前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中唯一的国际贸易专业赛事活动。

受疫情影响,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国际贸易业务模拟赛道)首次在线上以2022年中国(宁波)跨国采购商品洽谈会暨2022年中国(宁波)品牌商品博览会形式完成全部流程,我校参赛选手经过一年多的培训和准备,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团队经过参展策划、产品发布会、展位设计和经贸谈判等环节的竞赛单元,总评荣获二等奖。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年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