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轮滑队在“全国轮滑大联动.MX明星伴我行城市轮滑挑战赛赣州站”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人文系  作者:朱少刚 编辑:徐焕 2022年12月13日 点击:[]】

 

本网讯:日前,从省轮滑协会传出喜讯,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轮滑大联动.MX明星伴我行城市轮滑挑战赛赣州站”的5名选手取得1金1银和2枚铜牌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中,电气203班谢圣涛同学获得速度轮滑500米争先赛第一名和男子速度过桩第二名的好成绩,通信202班吕柏路获得速度轮滑男子500米争先赛第三名,通信202班邓雯获得速度轮滑女子500米争先赛第三名。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全民健身˙幸福江西”,是由章贡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工作领导小组、江西省轮滑协会主办,章贡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旨在推动轮滑运动的发展。比赛分为休闲组、专业组和高校组三大组别。

比赛虽然结束,但轮滑运动不会止步,愿每位队员在接过奖牌之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再创赣科轮滑佳绩!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体育舞蹈队在江西省第二十六届运动会体育舞蹈(高校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3D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