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青春心向党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曲艺大赛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丁思怡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22日 点击:[]】

 

本网讯:5月2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建设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主题为“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曲艺大赛于逸豪学术报告厅举办。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国交办主任涂敏,应科院团委书记李敏,建工系学工副主任涂黎明,思政部戴朝护老师,教务办黄勋老师。

此次曲艺大赛精彩纷呈,五个系共带来了11个节目。信息工程系的《火柴》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情报员与监听员之间惊心动魄的生死对决;经济管理系的《扶贫那些事》反映了脱贫攻坚中,党对群众的关心与支持,地方人民的凝心聚力与不懈奋斗;人文科学系的《百年新青年》赞颂了建党百年以来,中国青年肩负起使命担当,在实现民族觉醒、民族独立、民族崛起、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所展现的青年精神;建设工程系的《为了你》致敬了在疫情蔓延时,用平凡之躯披荆斩棘,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的战“疫”英雄;机电工程系的《喜迎二十大》回首了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表明中国青年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建设工程系带来的《为了你》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系带来的《赵一曼》、经济管理系带来的《扶贫那些事》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系《火柴》、经济管理系《狗子的童年》、建设工程系带来的《觉醒》荣获三等奖。

本次曲艺大赛旨在喜庆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也切实提升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的质量和影响力,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七届红五月舞蹈比赛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