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青春心向党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周娟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20日 点击:[]】

 

本网讯:5月20日上午,我校团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团委临时负责人、应科院团委书记李敏,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老师李晓敏主持。

会上,李敏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江西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他结合自身感受,为我校的共青团工作和共青团员们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各级团组织要开展学习、研讨,用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智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各级团组织要做好广大青年的教育引领工作,持续开展“我为青年做实事”活动,用具体行动的自觉增添力量;三是各级团组织要做示范勇争先,严明团的组织性和纪律性,用自我革新的理念提振信心;四是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不畏艰难、开拓奋进,争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

座谈会中,各系团总支书记和青年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了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谈感悟,谈责任,谈成长,谈收获。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寄语,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忠实践行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与要求,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曲艺大赛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师生集中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