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青春心向党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行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青年运动史知识竞赛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周娟 殷闻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08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我校广大青年践行奋斗使命,并以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面貌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5月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系承办的“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青年运动史知识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应科院团委书记李敏,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分别有来自机电工程系的“星火燎原队”、建设工程系的“律动青春队”、人文科学系的“强国追梦队”、经济管理系的“青年力量队”和信息工程系的“不要停下来队”。

本次竞赛分为“比知识,答题得佳绩”、“比速度,猜歌曲秀音律”和“比协作,决战巅峰迎风险”三个环节。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题目由随机观众现场抽取,并采取实时计分制度,在每一环节比赛中根据答题情况实时更新分数。竞赛的内容包括了党史、青年运动史、新中国史等相关知识。赛场上,选手们团结协作、冷静思考;各队伍激烈竞争,你追我赶,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竞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电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人文科学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为我校学子搭建了拓宽知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增强了我校师生“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促进广大青年学好党史、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书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师生集中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人文科学系举办第十七届红五月“建团百年绽芳华 青春献礼二十大” 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