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喜庆二十大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工程系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建工系  作者:陈心怡、刘辉 编辑:徐焕 2022年11月16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1月12-16日,建设工程系于图书馆顺利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活动,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参观了“四史”学习展览馆,聆听了相关讲解员的讲解,更加深入了解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感受着中国的发展、变化与成就。青年学生当用历史的眼光知史爱国,增强历史意识、思维和眼光。本次学习让同学们坚定了对党和新中国社会主义的历史自信,增强了中国民族向新而行的文化自信。学生不仅学知识,更学思辨、学方法,对“四史”学习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本次活动加强了对学生的“四史”学习教育,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希望建工系学生能将“四史”学习融入具体实践中,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人的责任担当、社会意识与国家情怀。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工程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向党,共筑华章——我校举办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