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喜庆二十大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工程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周玉涛、刘辉 图/刘月 编辑:颜世振 2022年11月16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二十大精神内涵,建设工程系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喜迎二十大双学活动。各班级组织同学举办以“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的双学活动。在现场,大家以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与活力,表达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教职工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建设工程系组织教职工召开教职工大会,会上对党的二十大及其精神作出论述,并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团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建设工程系组织各支部党员团员青年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永远跟党走的意识,把爱国精神与集体主义教育深入到广大青年中去。

师生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建设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组织观看二十大相关视频并学习分享对党的二十大金句理解,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二十大的了解。

主题团日与二十大专题学习。建工系组织各班级代表进行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践的主题团日活动,同时进行专题学习,进一步引导同学们认识学习二十大精神。

undefined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工程系开展“宣贯二十大 青马学员说”青马工程学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工程系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