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喜庆二十大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系  作者:吴宪 编辑:徐焕 2022年11月23日 点击:[]】

 

本网讯:11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切实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于主教Z1D3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邓小鸿同志为全体支部党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围绕深刻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等三方面展开解读。邓小鸿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支部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邓小鸿要求,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朝着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精神火种 聚奋进力量——我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师生思想状况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科学系开展“宣贯二十大青马学员说”青马工程学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